我們這一派生肖姓名學是經過前輩老師在這50幾年來

印證台灣人身分證上的名單超過數百萬份實例一一確認

後而產生的,而可行的話我會另外將八字代入姓名以

增長助力。但並非人人都能將八字運用於姓名上,

如八字喜用神為火而天干地支屬金,則萬萬不能用,

只能以其他方式補助!

   此姓名學在台灣的身分證上的姓名有八成準確度,

另外的二成是個人八字中有特殊的情況(如命中帶文昌、

學堂、魁罡、孤辰寡宿、伏吟等或是流年大運運勢走強

走弱、有技能的專業人士、積極行善的善心人士、

孝順父母,虔誠的宗教信仰者、有堅強的意志力

不對命運低頭...)會與論斷出來的姓名學有所不同!

      另研究姓名學十餘年來亦發現八字喜用也會對人產生

影響!例如辛酉年天干地支皆屬金,對於“林”這個性

理論上會頭暈頭痛睡眠不好與長上容易衝突且有破相機

率,但如八字喜用為木則以上現象就不會出現!這也是

在生肖統計上因未以八字列為統計而容易失準的地方!

     而此生肖姓名學對日本人的名字並不適用。

但日本人自己也有許多不按照熊崎氏數理命名。

印證後對中國大陸人名也一體適用!

    常常有網友在線上問我名字,我都會盡量的回答,

但是上線的時間並不一定,所以開了這個網站,讓想

知道自己名字對自己有何影響的網友能有一個空間留言,

而我也能將我所知道的告訴你們,只希望想藉由改名

而改善身體健康和運勢、事業的朋友能夠改一次就OK

        我的名片

10622361_852722121406712_164163876_n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奕沛 的頭像
    奕沛

    生肖統計姓名學

    奕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