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一個去年改名的客人回來找我,劈頭就問:

老師我改名字以後好像不好,能改回來原來的名字嗎 ?

我看著他手腳上的紋青和滿口黃牙先問他如何不好!

他說 : 在改名更早之前曾經跟前房東有損壞賠償糾紛,

房東要求他賠償損壞的電視8000元,而他認為電視

損壞不完全是他個人的問題所以拒絕賠償!

其餘細節我並未詳問,但是他說最近(改名後)前房東告他,

他錯愕之下也同意賠償8000了但前房東也不肯只接受

8000元的賠償了(增加了訴訟費吧)........!

我先教他在房間門後放尿液化解官司再一一詢問他的近況...

他依我所問說明現住的女友家方位在他老家的西北方,

這是沒問題的符合他的外出居住工作喜用方位,再問房屋

坐向..雖不吉但不應如他所言這般影響,再請他畫出住家

格局結果已經明顯看出在那兒了!

他說女友家裡有一個不大的神桌上面擠了三尊神明,

我問他哪三尊 ?

這時候他笑著告訴我他自己也覺得不妥,左邊奉關聖帝君

中間奉大太子右邊奉三太子!這般供法你教我如何說你!

他又說剛去女友家時頭都會痛後來有拿香參拜後就不痛了!

我要他請老師把神明座位問題解決,他旋即再問~女友之前

曾經是問幫人問事的通靈人,後來漸漸沒感應 之後就不做了

(這種問題不是能簡單解決的)!我交代他去城隍爺處上疏文

並允諾儘快處理安置好神明!

隔天他在城隍廟禮拜很久都擲不到三聖杯,打電話給我,

我問他是否有允諾處理家裡神明的事,他說有,但是都沒辦法

擲到三個杯,(心想他女友該不會要自己處理)我再問是否有跟

城隍爺說會請專業老師處理,他旋即又說女友說她會自己處理,

我嚴肅的告訴他 你女友的能力是無法解決的;你再請問城隍

是否請老師處理家裡神明問題就可以...沒多久隨即接到他來電

已經獲得城隍爺三聖杯了!

我跟他說改名後如塞滯的水溝要用水清掃必發惡臭,改名後

會有不好的現象浮出屬於個人累世冤親債主之自然現象,

多依信仰祈求平安 多做善事 行孝道即可度過,依各人八字行運

而論新名三年平穩最慢六年穩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奕沛 的頭像
    奕沛

    生肖統計姓名學

    奕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